因信仰 这些父亲被中共迫害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5日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51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宇东于4月9日含冤离世,身后遗下年仅6岁的女儿。

2021年3月16日,吉林延吉市44岁的法轮功学员尹志波在家被警察推出窗外坠亡。

2020年11月8日,出狱10天前,江苏徐州市沛县法轮功学员潘绪军被江苏省洪泽湖监狱迫害致死。

2023年父亲节将至,在中共对法轮功至今24年的迫害中,数不清的父亲们因信仰“真、善、忍”遭绑架、关押、冤判、酷刑折磨,被摧残致残、致疯、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这给他们的家人带来极大的痛苦和打击,尤其给年幼的孩子们造成心灵的重创。

以下受害者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无数家庭破碎的缩影,他们身后遗下的孩子永远失去父爱。

累遭迫害 王宇东离世 留下6岁女儿

法轮功学员王宇东、朱秀敏在迫害中相继离世,留下6岁女儿。(明慧网)

王宇东曾是一名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因敬业常受到表彰,在邻里有很好的口碑。

2001年,王宇东遭冤判5年,又因“上面”的命令被改判为10年,先后被非法关在哈尔滨监狱及大庆监狱。

王宇东曾在哈尔滨监狱被隔离关押了131天,遭到严重的摧残。犯人们两次长达八九天不让他睡觉,用拳头击打他的头部、背部,用手猛钩耳根骨,用力捏睾丸。

他妻子朱秀敏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讲真相于2002年遭绑架,被非法判刑7年,2003年1月被关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2017年3月21日,王宇东和朱秀敏去看望一位法轮功学员时被绑架。在派出所里,警察给王宇东头部套上塑料袋,点燃烟后将烟薰味放进袋里,使他呼吸困难,之后将他关进看守所。

朱秀敏在看守所绝食5个月后,体检时意外得知怀孕了,随后被释放回家。2017年12月8日,婴儿在苦难中诞生了。出生后17天,王宇东遭冤判3年,劫持入狱。

朱秀敏没有经济来源,为避免遭迫害,带着孩子流离失所。

2020年3月,王宇东出狱,在狱中已被迫害成脑梗状态,说话慢,脑子反应慢。回家后,他细心照顾当时病倒的母亲。2021年,朱秀敏因遭受警察的骚扰,把孩子送到丈夫身边。她于2022年7月含冤离世,同年王宇东的母亲也离世。

王宇东遭到接二连三的打击,同时支撑着照顾女儿。2023年4月9日,他离世,留下6岁的女儿。

尹志波被警察推出窗外 坠楼身亡

尹志波及其妻子、儿子。(明慧网)

尹志波,出生于贫困的农民家庭,他天资聪颖,白手起家创建了公司。尹志波为人豪爽大度,1999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人变得更加善良。

2021年3月16日,尹志波被受谎言毒害者诬告,警察到他家抄家,抄出《九评共产党》等资料。他为保护这些资料与警察朴东杰及协警孙海涛发生争抢。警察殴打他,将其推搡到窗边。在抗争中,尹志波被2人推出窗外坠楼身亡。

尹志波的妻子王秀华当时目睹了丈夫被警察推出窗外而身亡的过程,伤心欲绝,几度昏死。年幼的儿子趴在爸爸遗体使劲呼唤。邻居们谴责警察伤天害理,谋害人命,要求政府惩办凶犯。

尹志波的家人为其鸣冤,他哥哥多次上访,均被遣送回家,当局以没收他哥哥的土地来要挟他哥哥不准上访;他在海外的妹妹尹志萍在中共驻洛杉矶的中领馆前举牌抗议;他的外甥徐小刚被怀疑是法轮功学员而遭拘留15天。

尹志波年幼的儿子凄惨地失去了父亲……真正的凶手仍逍遥法外。

出狱前10天 江苏潘绪军被殴打致死

潘绪军。(明慧网)

潘绪军,终年55岁,江苏省沛县沛城镇潘阁村人,大学本科毕业,曾在沛县张寨中学任高中英语教师。1996年8月,他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家庭幸福,邻里和睦,他善待学生,帮助学生毫无怨言。

在家庭教育中,潘绪军重视对孩子的品质和学习能力的培养。他女儿3岁时开始识字,5岁时能从县图书馆借书读书,智力超常,每周看一本书。孩子经常给大杂院的小朋友读书、读故事,在家里和幼儿园主动扫地。孩子上小学一年级时,老师每教一课后,她下一课的课文已经会背了。

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潘绪军被绑架到洗脑班。2001年12月,他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从湖屯乡政府洗脑班走脱后,沛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悬赏20万,操控数百人,耗资几十万元,到处抓捕他们。

2002年8月,流离失所8个月的潘绪军遭绑架,之后被冤判9年,劫持到江苏省洪泽湖监狱,遭受种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2010年11月,他出狱回家。

截至2013年,沛县“610”给潘绪军造成至少34万元的损失。他老母亲和妻子靠打工挣钱养家,妻子在巨大压力下还扶养孩子上大学。孩子在14年里失去了父爱,这对孩子的心灵造成了难以愈合的创伤,对其成长、学业等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2016年,潘绪军再次遭冤判5年半,第二次被劫持到江苏省洪泽湖监狱。

2020年11月8日,他在狱中被殴打致死。孩子永远失去父亲。

美国国务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于2022年7月向大纪元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迫害,呼吁美国和国际社会对中共采取经济制裁,以制止它对法轮功的迫害。

美国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2022年11月发布的《2022年中国人权与法治报告》中指出,“法轮功学员面临残酷的苦难,包括与拘留监禁相关的死亡,长期的监禁和骚扰。”

(案例来源于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