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渔村饭店被砸 Grubhub慷慨解囊 雪中送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5日讯】周二(6月13日),备受关注的纽约法拉盛渔村饭店”被砸事件有了新进展。在当地市议员的协助下,“Grubhub公司”向饭店捐赠5000美元帮助重建。店主感谢慷慨解囊,雪中送炭。

位于纽约法拉盛渔村饭店,今年3月曾遭一群蒙面青年打砸,损失不菲。

纽约市第19选区市议员帕拉迪诺:“小企业一直是我们社区的核心,当(渔村饭店老板)Tony在3月份遭到打击时,是毁灭性的打击,对这个社区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

事件发生后,全美第二大点餐平台Grubhub公司第一时间,通过酒店所在的第19选区市议员帕拉迪诺,联络渔村酒店,沟通捐款事宜。

Grubhub社区事务负责人斯旺森:“很荣幸为‘渔村’捐5000美元支票。”

这次捐助的5000美元,主要用来降低酒店损失,帮助重建。

渔村饭店老板Tony Hu:“(感谢选)区的这个议员的关怀,我们出了事,她马上第一时间过来关心我们了,也谢谢我们这个这么爱心的一个公司,捐款给我们啊,太感谢了!”

目前,酒店运营已恢复正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