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漁村飯店被砸 Grubhub慷慨解囊 雪中送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5日訊】週二(6月13日),備受關注的紐約法拉盛漁村飯店」被砸事件有了新進展。在當地市議員的協助下,「Grubhub公司」向飯店捐贈5000美元幫助重建。店主感謝慷慨解囊,雪中送炭。

位於紐約法拉盛漁村飯店,今年3月曾遭一群蒙面青年打砸,損失不菲。

紐約市第19選區市議員帕拉迪諾:「小企業一直是我們社區的核心,當(漁村飯店老闆)Tony在3月份遭到打擊時,是毀滅性的打擊,對這個社區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

事件發生後,全美第二大點餐平台Grubhub公司第一時間,通過酒店所在的第19選區市議員帕拉迪諾,聯絡漁村酒店,溝通捐款事宜。

Grubhub社區事務負責人斯旺森:「很榮幸為『漁村』捐5000美元支票。」

這次捐助的5000美元,主要用來降低酒店損失,幫助重建。

漁村飯店老闆Tony Hu:「(感謝選)區的這個議員的關懷,我們出了事,她馬上第一時間過來關心我們了,也謝謝我們這個這麼愛心的一個公司,捐款給我們啊,太感謝了!」

目前,酒店運營已恢復正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