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安置1.4万游民 市长巴斯:危机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5日讯】洛杉矶市长巴斯(Karen Bass)周二(13日)宣布,上任至今,洛杉矶有超过1.4万名游民获得安置,其中,有约三分之一搬入永久性住房。来看报导。

洛杉矶市长巴斯(Karen Bass)自上任后,就宣布了游民紧急状态,并开始着手解决游民问题。对此,巴斯于周二(6月13日)报告了她就任市长六个月以来的进展。

洛杉矶市长Karen Bass:“在我上任100天时,我们当时说有4,000名游民被安置。事实是,当时这个数字是8,000人。在过去的80天里,又有6,000名游民得到安置。所以准确地说,共约14,000名游民离开了街道。”

获得安置的14,381名游民中,有约30%,即4,332人通过住房券等项目进入永久性住房,有10,049人被洛杉矶市游民服务局接收、或通过“内部安全”计划搬入临时性住房。

根据洛市2022年的数据,有约42,000人露宿街头。

Karen Bass:“紧急情况还在继续,但我们也确实看到了改进的方法。我一直说汽车旅馆是在紧急情况下的选择。但从长远来看,这无以为继。我们需要建造临时住房,一劳永逸。我们还缺乏配套的服务,尤其是药物治疗。”

今年4月,巴斯宣布拨款13亿美元预算,用来解决游民问题。市府官员至今已经清理了19个游民帐篷聚集地,清除了超过26万磅垃圾。

接下来,巴斯计划购买房产,收购至少八家汽车旅馆或酒店,用来安置游民。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