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不能离子女太远” 加州提案或被批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5日讯】加州众议院法案AB 1226,主张把囚犯监禁在离子女最近的监狱设施。提案作者、州众议员哈尼表示,希望以此保障未成年儿童与父母维持联系的权利。来看报导。

周二(13日),加州提案AB 1226,在州参议院公共安全委员会,表决通过,下一步将由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审核。

这项由州众议员马特‧哈尼(Matt Haney)主笔、由州参议员斯科特‧维纳(Scott Wiener)协助撰写的提案,主张要求加州惩教署将囚犯安置在距离子女较近的监狱,尊重未成年儿童与被监禁的父母保持联系的权利。

提案也将给予目前被监禁的囚犯权利,要求转移到距离孩子最近的设施。

根据哈尼办公室今年三月的新闻稿,加州目前约有19.5万名儿童的父母被监禁在加州州立监狱中。这些儿童与父母分离后,面临反社会行为与药物滥用的问题,然而,能够和父母保持联系的儿童,经历的有害影响比较小。

AB 1226提案于今年五月,在州众议院通过后,目前正在由州参议院审议。一旦通过,将被提交给州长纽森最终审批。对此,哈尼办公室称,法案已经获得两党支持,表明纽森最终很可能会签署立法。

根据加州惩教署2019年的数据,加州大多数的囚犯,都被安置在离家100英里以外的监狱设施内。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