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附近发生性侵案件 年轻男子当街尾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尔湾警方周一(12日)公布了一段监控画面,一名年轻男子光天化日尾随女性,强行对其猥亵。目前,嫌犯尚未落网,警方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协助调查。

视频显示,一辆装有尾翼的白色尼桑Sentra,缓慢行驶跟在一名女性受害者后方,在受害者过马路后,一名男性随即下车,同样横穿马路,来到女子前方。

随后,他尾随这名受害者再次过马路,并快步上前从女子背后强行抱住。女子受到惊吓并反抗后,男性嫌犯急忙跑回车上,驾车离开。

事件发生在6月10日上周六,地点位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北校区附近的Scholarship和Graduate街交叉口。

尔湾市警局指出,嫌疑人为白人男性,年龄约20岁出头,身高约5英尺10英寸至6英尺,体重约为160磅。

警方目前正在寻求民众帮助,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