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附近發生性侵案件 年輕男子當街尾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4日訊】爾灣警方週一(12日)公布了一段監控畫面,一名年輕男子光天化日尾隨女性,強行對其猥褻。目前,嫌犯尚未落網,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線索協助調查。

視頻顯示,一輛裝有尾翼的白色尼桑Sentra,緩慢行駛跟在一名女性受害者後方,在受害者過馬路後,一名男性隨即下車,同樣橫穿馬路,來到女子前方。

隨後,他尾隨這名受害者再次過馬路,並快步上前從女子背後強行抱住。女子受到驚嚇並反抗後,男性嫌犯急忙跑回車上,駕車離開。

事件發生在6月10日上週六,地點位於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北校區附近的Scholarship和Graduate街交叉口。

爾灣市警局指出,嫌疑人為白人男性,年齡約20歲出頭,身高約5英尺10英寸至6英尺,體重約為160磅。

警方目前正在尋求民眾幫助,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