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诺丁汉一连三起恶性事故 致三死三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6月13日,英国诺丁汉市发生三起恶性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三人受伤,警方认为这三起事故相互关联,并逮捕了一名31岁男子,反恐警察也在协助调查。

周二,英国当地时间凌晨4点刚过,有人在诺丁汉市的伊肯斯顿路发现了两具尸体。

不久后,警方又获报,在米尔顿街(Milton)有人驾驶一辆货车冲撞3人,这3人随后被送医急救。

目击者事发后余悸犹存。

目击者Lynn Huggart:“转弯处有两个人,他(嫌犯)直接撞向两人,那名女子被撞到路边,男子被撞到空中,很大的撞击,但愿我没有看到这一幕,我真的受到惊吓。”

撞车事件没过多久,警方又在邻近的马格达拉路上发现一名男子死亡。

警方认为,诺丁汉上午发生的这三起恶性事故,存在关联。目前,一名31岁的男子已经被逮捕。

警方认为,该男子在马格达拉路上杀死一名男子后,偷走了他的车,并驾驶到米尔顿街冲撞行人。

目前,警察正在调查这名男子的犯案动机

英国首相苏纳克发推文感谢警方和紧急服务部门对事件的回应,并对受害者及其家属表达慰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