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商讯】20年专业经验 新泽西植牙专家致力提供最先进技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在新泽西李堡,Plaza Dental Implant Center植牙中心的院长——韩裔知名口腔修复、 植牙专家姜弼求(Jonathan P. Kang)博士,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牙科和口腔外科学院,并在匹兹堡大学接受口腔修复和种植体专业培训,专门解决各种复杂困难的植牙问题,并提供业内最先进的技术。

Plaza Dental Implant Center院长姜弼求:“我的诊所在2002年位于李堡开业,自从开业服务患者后,我在过去的20年,进行了超过一万五千颗种植牙手术。”

除了在手术台上的实践,姜院长在过去15年来,一直为世界各地的牙医提供种植牙和数字化牙科方面的培训和讲座,并借此与一些著名的牙齿种植体公司密切合作,同时进行研发,并获得最尖端的设备和技术。

姜弼求:“同时我能够获得最先进的设备,比如:CT 扫描、3d 面部扫描、人工智能技术和口腔内扫描仪,并确保患者获得最好的治疗。”

姜院长认为,植牙治疗中最困难的部分是植骨和全口重建,尤其对于牙齿全部缺失的患者,而他进行的手术中,30%为修复患者失败的植牙问题。

姜弼求:“口碑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在考虑质量问题的同时,必须为他们提供一个公平的价格,我们的价格是客人能找到的,最相宜的。”

Plaza Dental Implant Center
联络电话:201-663-0714
地址:185 BRIDGE PLAZA NORTH, #2, FORT LEE, NJ 070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