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王美花率团访法国 将同场马克龙、马斯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睽违34年 日经再见3万3

日经指数13日连3红,并创新高,一度出现1990年以来,首次突破3万3整数大关的荣景。

英特尔拟成安谋IPO策略投资者

彭博报导,英特尔正在跟软银旗下英国晶片设计公司安谋接洽,希望成为安谋首次公开上市(IPO)案的策略投资者(anchor investor)。英特尔执行长基辛格力拼夺回半导体龙头地位,外媒分析,如果IPO案成功了,有助于英特尔与台积电竞争晶圆代工。

王美花率团访法国 将同场马克宏、马斯克

台湾经济部长王美花13日起率团访问法国8天,出席欧洲最大科技盛会“法国科技万岁”(VivaTech)为台湾馆开幕式揭幕,另外,法国总统马克宏、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LVMH集团董事长阿尔诺等人,也将出席活动“法国科技万岁活动。

和大拼2025年营收破百亿 美厂首期投资逾20亿

汽车传动系统制造大厂和大董事长沈国荣表示,美国选址设厂第1期建厂资金规模将超过新台币20亿元,预估2025年美国第1期产能开出后,和大集团营收规模可超过新台币100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