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协助培训中共飞行员 美国制裁43家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3日讯】6月12日,美国商务部将43家实体列入出口管制名单,这些公司涉嫌参与培训中共军机飞行员或从事其它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活动等。

这次被美国商务部纳入的43个实体中(相关链接),包括31个中国实体。

上海超算科技公司(Shanghai Supercomputing Technology)因提供以云端为基础的超级计算技术,来支持中共军事的超音速研究,并获取或试图获取美国原产产品,以支持中共军事现代化,而被列入黑名单。

此次被商务部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的公司还包括:安全和航空公司先丰服务(Frontier Services Group Ltd)在中国、肯尼亚、老挝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站点;南非测试飞行学院(Test Flying Academy of South Africa)在南非、中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英国的分支,以及AVIC国际飞行训练学校(AVIC International Flight Training Academy)、中航国际仿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Aviation Industry Corporation of ChinaInternational Simul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Beijing China Aviation Technology)、成都搏洋腾空科技有限公司(Chengdu Poyotencon Technology)、中国天利航空科技实业公司(China Taly Aviati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Chinese Flight Test Establishment)和Enhance International Trade Limited等公司。

先丰服务集团被列入名单的理由是,该公司从事了培训中共飞行员等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活动。此前由埃里克‧普林斯(Erik Prince)经营。

南非试飞学院因招募英国退役飞行员训练中共军事飞行员,而受到英国当局审查。

有九家中国和巴基斯坦公司因帮助推进巴基斯坦弹道导弹计划和其它武器的研发,而被列入黑名单。

此外,还有被列入黑名单一些实体因获取或试图获取美国原产产品,以支持中共的军事现代化,如开发高超音速武器、高超音速飞行模拟等。

这些实体包括中国航空工业集团612研究所(Aviation Industry Corporation of China 612 Institute)、北京亿维讯同创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Iwintall Technology )、北京天圣华信息技术公司(Beijing Transemic Information Technology)、China Aviation Development Harbin Bearing、洛阳理工学院(Luoyang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欧唐科技(Opturn)和安世亚太(Pera Global)。

还有两家公司被列入名单是因为其采购和供应的产品使中共能够实施侵犯人权,包括镇压新疆的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成员。如北京瑞源文德科技公司(Beijing Ryan Wen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及新疆科华和昶生物科技公司(Xinjiang Kehua Hechang Biolog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