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天津法轮功学员曝光奴工产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2日讯】美国国会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近期举行听证会,严正关切中共强迫劳动的行径。一位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揭秘了他在中共劳教所被迫做奴工的经历。而这种迫害现在还在持续。

漂亮的塑料花束,主打美味健康的素肉串,还有这种出口的铜线圈,都可能出自奴工之手。

2001年初,天津法轮功学员岳怀江被当地警察非法绑架,强制放弃信仰。由于他拒绝放弃,最终被送进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

记者:“当时你在劳教所有被强迫劳动是吗?”

旅美天津法轮功学员岳怀江:“对,干了很多的活。你比如说那个挽那个气球,包括穿那个素羊肉串,还有那种黏花,那个刺激性非常强。在后来我还干过那个线圈,就是缠线圈。”

劳教所给法轮功学员定的工作量,超过了极限。

岳怀江:“一个正常人比如说,你一天,你可能也就顶多可多粘100束鲜花,但他给你定150、170甚至180,就完全超越了你正常的极限。挽那个气球,因为挽气球经常使手指甲,他得去配合把那个像系扣似的。因为你就是量非常大,时间久了以后,那手指甲全都脱落了,全都掉了。掉了以后呢,你还得继续干。”

超长的工作时间导致有的法轮功学员一天只能睡半个小时。此外劳教所的工作环境也十分恶劣。

岳怀江:“那黏花呢,因为它那刺激性非常强,那个塑料它用一种那东西,就是给它烫热了,然后冒出那种那个塑料味,那个屋子整个都是那味,所以说对你那种呼吸道啊,或者说对你的那种感官之类的刺激非常明显。表现是头晕,目眩,然后吐,甚至睡不着觉。因为你长期在那种环境当中,所以导致很多人身上出现那种疥疮,疥疮是大面积疥疮,有的是全身上下都是疥疮。”

岳怀江还干过缠线圈的活儿,他当时干的是第三道工序。

岳怀江:“我们把它戏称为‘魔鬼三道’,这第三道就是一般人都干不了的,非常不好干。我记得当时缠21圈,现在可能还能看到,一圈圈的21圈,然后给它别在这上面,别在这个针上面。”

每天高强度地不停绕线圈,岳怀江感觉脑子和身体都被抽空,人生变得毫无意义。

岳怀江:“有一次就是,那次大概干了可能有八九个小时吧,鼻子里的血就突然就出来了,就流出来了,就流到地上,当时就是感觉就是那种头沉脑胀。然后自己就是下意识的,就趴在那个工作台。然后就是经常地就出现那种,甚至厌食,就不想吃东西。所以那段时间就是说无论从精神的压力,还是从身体的承受来讲,我觉得已经到了一个顶峰了。为什么有那种想轻生的念头呢,因为真的是生不如死,生不如死。”

但是信仰的力量让他坚持了下来,岳怀江说法轮功大法不允许杀生,而自杀也是有罪的。因此他不仅顶住了迫害的压力,在走出劳教所时,还机智地拿到了几个铜线圈,作为迫害的见证。

可是有些法轮功学员没能走出劳教所,他们被高强度劳动加酷刑迫害致死。

岳怀江至今记得和他一起被劳教的陈宝亮,60多岁,个子不高,慈眉善目的。

岳怀江:“他是在8月份,然后在那个操场,就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活活打死。在打死他的那个一刹那,就在他打死他那个上空,很小的范围之内,突然下起了漂泊大雨。我想这可能都是天警世人吧,唯独就在他死的那一块的上方下起了大雨,其它地方还都是太阳。当时在场的都看到了,很神奇。”

当局在2013年底废除了劳教制度,但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没有停止。各地看守所,监狱至今仍强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酷刑迫害他们。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