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子带两娃跳河 一男童获救无恙(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2日讯】河南南阳发生一起母亲带两孩一同跳河轻生的惨剧。 目前一名男童基本可以确定无恙,另两人情况尚不清楚。

多段现场视频显示,12日早晨,河南南阳社旗县红旗西路一座大桥边,有落水者一动不动地浮在水面上。之后,有多名民众跳入河中,向落水者靠近。

视频中的声音称,跳河的还有小孩。视频可见,一名男童被救上岸时上身没有穿衣服,现场一名女子脱下外套包在他身上。另一名被救上的孩子躺在地上,几名群众围在他身边。

一位视频发布者介绍情况称,6月12日早晨8时20分许,社旗县一名母亲带着两个儿子跳河,后被热心群众救了上来。

但目前,除了一名男童基本可以确定无恙外,另两人情况尚不清楚。但在现场视频中,有两名现场女子对话中称,“肯定死了”。

社旗县赊店镇工作人员告诉媒体记者,警方和相关部门已经介入此事,要求“具体情况以官宣为准”。

就在3天前,河南南阳市唐河县也发生一起女子轻生跳河,被人救起。但其中一名救人者不幸溺亡。

就在今年5月,安徽安庆岳西县天堂镇一女子携带两个女儿跳河身亡,被发现时,母女的手部绑在一起。两个女儿的年龄分别为3岁和9岁。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