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子帶兩娃跳河 一男童獲救無恙(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2日訊】河南南陽發生一起母親帶兩孩一同跳河輕生的慘劇。 目前一名男童基本可以確定無恙,另兩人情況尚不清楚。

多段現場視頻顯示,12日早晨,河南南陽社旗縣紅旗西路一座大橋邊,有落水者一動不動地浮在水面上。之後,有多名民眾跳入河中,向落水者靠近。

視頻中的聲音稱,跳河的還有小孩。視頻可見,一名男童被救上岸時上身沒有穿衣服,現場一名女子脫下外套包在他身上。另一名被救上的孩子躺在地上,幾名群眾圍在他身邊。

一位視頻發布者介紹情況稱,6月12日早晨8時20分許,社旗縣一名母親帶著兩個兒子跳河,後被熱心群眾救了上來。

但目前,除了一名男童基本可以確定無恙外,另兩人情況尚不清楚。但在現場視頻中,有兩名現場女子對話中稱,「肯定死了」。

社旗縣賒店鎮工作人員告訴媒體記者,警方和相關部門已經介入此事,要求「具體情況以官宣為準」。

就在3天前,河南南陽市唐河縣也發生一起女子輕生跳河,被人救起。但其中一名救人者不幸溺亡。

就在今年5月,安徽安慶岳西縣天堂鎮一女子攜帶兩個女兒跳河身亡,被發現時,母女的手部綁在一起。兩個女兒的年齡分別為3歲和9歲。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