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0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江西安徽等高考点英语听力播放卡顿 学生大哭

6月8日,中国高考的英语听力考试频出意外。江西吉安遂川二中考点,10道题的录音卡顿,之后仅重播了2道,很多学生流着眼泪走出考场。安徽铜陵枞阳中学考点同样发生广播异常,600多名考生无法听清考题,与家长聚集校门口讨说法,遭大批警察驱散。今年高考意外频发。河南强制考生使用统一采购的文具,但考生抱怨,有的笔断水,有的出水太多,严重影响考生发挥,令人质疑采购环节存在贪腐。

沈阳菜市场灭门惨案3死1伤 知情者透细节

辽宁沈阳亚明农贸市场发生灭门惨案。大陆媒体9日报导,市场内两家摊位常年竞争,7日下午摩擦升级,凶手摊主打伤了受害摊主的父亲,并在摊主送父亲就医期间,抢走附近卖肉的长刀,杀害了受害摊主的妻子、妻妹和大学刚毕业的女儿。近两个月来,中国大陆血案频发,5月份传出的凶案中,累计已造成至少40余人死亡,6月也接连发生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宿舍内被杀等惨案。

沈阳男子高楼撒钱撒传单 疑有冤情

8日,辽宁沈阳中街商业区熙熙攘攘的人流被漫天飞舞的纸钞吸引。在附近高楼16层的窗户外,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站在窗户边,向外撒钱后抛出申诉书。申诉书上写明,男子来自抚顺,被某编剧陷害,全家被害,自己也被污蔑成精神病,举报到公安部,但警匪勾结,对方保护伞在中央一级,致其有冤无处申诉,只好采用这种方式引起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