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中国通缩压力进一步升高 PPI创7年来最大跌幅 币安美国宣布暂停美元存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中国通缩压力升高 PPI创七年来最大跌幅

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增0.2%,略高于4月的0.1%;生产者物价指数跌幅年减4.6%,为连续第八个月下跌,创下七年来最大跌幅。显示中国通缩压力进一步升高,给经济复苏蒙上了阴影。

被监管机构起诉后 币安美国暂停美元存款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美国周四(6月8日)表示,在美国金融监管机构支持冻结币安的资产后,公司将停止美元存款,用户很快也将无法从交易中提取美元。周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币安和CEO赵长鹏以及其美国交易所的运营商。

白宫:希望国会强制航班对延误赔偿

拜登政府向国会提交了立法草案,要求航空公司在承运人负有责任的情况下,对延误三小时以上的航班支付现金补偿。此前,众议院和参议院委员会正在制定重新授权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立法草案,最早可能在下周进行辩论。

零件短缺 哈雷暂停宾州装配厂生产

重机生产商哈雷因零件短缺,目前已暂停了位于美国宾州装配厂的生产,预计将在6月13日才会重新生产。这是哈雷12个月内第二次因零组件短缺暂停生产。哈雷近期销售稳健,第一季摩托车和相关产品销售年增21%。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