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中國通縮壓力進一步升高 PPI創7年來最大跌幅 幣安美國宣布暫停美元存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中國通縮壓力升高 PPI創七年來最大跌幅

中國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數據顯示,5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0.2%,略高於4月的0.1%;生產者物價指數跌幅年減4.6%,為連續第八個月下跌,創下七年來最大跌幅。顯示中國通縮壓力進一步升高,給經濟復甦蒙上了陰影。

被監管機構起訴後 幣安美國暫停美元存款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幣安美國週四(6月8日)表示,在美國金融監管機構支持凍結幣安的資產後,公司將停止美元存款,用戶很快也將無法從交易中提取美元。週一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起訴幣安和CEO趙長鵬以及其美國交易所的運營商。

白宮:希望國會強制航班對延誤賠償

拜登政府向國會提交了立法草案,要求航空公司在承運人負有責任的情況下,對延誤三小時以上的航班支付現金補償。此前,眾議院和參議院委員會正在制定重新授權聯邦航空管理局的立法草案,最早可能在下週進行辯論。

零件短缺 哈雷暫停賓州裝配廠生產

重機生產商哈雷因零件短缺,目前已暫停了位於美國賓州裝配廠的生產,預計將在6月13日才會重新生產。這是哈雷12個月內第二次因零組件短缺暫停生產。哈雷近期銷售穩健,第一季摩托車和相關產品銷售年增21%。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