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贡献 佩洛西获颁埃莉诺·罗斯福杰出领袖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9日讯】周四,纽约亨特学院为前美国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颁发了埃莉诺·罗斯福终身成就奖

颁奖仪式在纽约曼哈顿的亨特学院礼堂举行。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获得这个美丽的奖项是多么荣幸,我将非常骄傲地在国会大厦展示它。”

佩洛西(Nancy Pelosi)曾任上届美国众议院议长,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众议院议长,于去年11月份卸任。

去年8月她率团访问台湾,为美国构建印太地区民主自由同盟,共同抵制中共对世界民主制度的侵蚀,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亨特学院为佩洛西颁发“埃莉诺·罗斯福终身成就奖”(The Eleanor Roosevelt Lifetime Achievement),旨在表彰其对自由民主价值的杰出奉献。

埃莉诺·罗斯福(Eleanor Roosevelt)是美国第32任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的妻子。她提倡人权,从事社会活动,维护穷人权益,也是美国任职时间最长的第一夫人。

同享殊荣的还有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主席马隆尼(Carolyn Jane Maloney),学院授予她人文学名誉博士学位(Honorary Doctorate of Humane Letters)。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