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貢獻 佩洛西獲頒埃莉諾·羅斯福傑出領袖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9日訊】週四,紐約亨特學院為前美國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頒發了埃莉諾·羅斯福終身成就獎

頒獎儀式在紐約曼哈頓的亨特學院禮堂舉行。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獲得這個美麗的獎項是多麼榮幸,我將非常驕傲地在國會大廈展示它。」

佩洛西(Nancy Pelosi)曾任上屆美國眾議院議長,也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女性眾議院議長,於去年11月份卸任。

去年8月她率團訪問台灣,為美國構建印太地區民主自由同盟,共同抵制中共對世界民主制度的侵蝕,具有重要意義。

此次亨特學院為佩洛西頒發「埃莉諾·羅斯福終身成就獎」(The Eleanor Roosevelt Lifetime Achievement),旨在表彰其對自由民主價值的傑出奉獻。

埃莉諾·羅斯福(Eleanor Roosevelt)是美國第32任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的妻子。她提倡人權,從事社會活動,維護窮人權益,也是美國任職時間最長的第一夫人。

同享殊榮的還有眾議院監督和改革委員會主席馬隆尼(Carolyn Jane Maloney),學院授予她人文學名譽博士學位(Honorary Doctorate of Humane Letters)。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