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托班成本飙升 专家三招缓解家长压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6日讯】在美国,飙升的日托班费用,正压得父母们喘不过气,如何减轻育儿压力呢?专家给出了几点建议。

在美国,给孩子寻找合适并且能够负担得起的日托班,变得越来越难。

根据4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的数据,日托或学前班的费用与去年相比,激增了7%。

美国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一个破碎且不健全的儿童保育系统。”

这一难题吸引到了立法者的注意。上周三,倡导者在参议院委员会听证会上,敦促立法者应立即采取行动,以帮助陷入困境的父母

在立法者考虑制定政策的同时,父母可以做些什么呢?个人理财专家给出了3个建议。

第一则是寻找其他育儿方式。相较于较昂贵的日托中心和学前班,在私人住宅开办的家庭日托,或与其他父母或家庭成员合作照顾孩子,是一种更为经济的方式。

个人理财专家Jully-alma Taveras:“所以我们所做的是尝试制定一个时间表,可以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对吧。”

第二点则更适用于正准备生儿育女的人,研究好雇主提供的家属护理援助计划,尽早存钱。

Jully-alma Taveras:“这个项目让您可以将一部分税前美元存入一个账户,然后用于儿童保育。”

第三点是争取一份更灵活的工作时间表。

个人理财专家 Jully-alma Taveras:“特别是女性,我们应该提倡自己能够做这些事情,对吧?男人也是,因为男人也要照顾孩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