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劳格森:中共掌控美国精英 是全球最大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5日讯】讲述中共罪行的书籍《起诉书》,出版后很快成为所在类别排名第一的畅销书。近日,该书合著作者戴德‧劳格森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中共几十年来试图控制美国精英,而人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中共是跨国犯罪集团,是全球最大威胁。

“几十年来,中共一直在对美国进行超限战,其中一部分,他们最有用的手段之一是掌控精英,而且正发挥作用。”“所以正如我们在这本书中所说的,中共是一个跨国犯罪组织,国会应该把它指定为跨国犯罪组织,那时候就可以对中共提出指控, 可以在全球追究他们的罪责。”

劳格森现任美国外交政策团体应对中国当前危机委员会行政秘书,以及“拯救被迫害基督徒”组织的执行主任,她表示,中共正在全球范围内掌控精英,而在美国工、商业和政府中,都有领导者被中共所蒙蔽。

“中国(共)的统战部一直在幕后运作和渗透,对当地政客不是给钱就是安排去中国旅行。中共一直以来用尽手段引诱美国领导人,直到最高层,正如我们现在看到的,拜登总统可能是受影响的美国政府高层官员。拜登总统和他的儿子亨特,美国众议院的监督委员会正在调查中共通过空壳公司,将资金转移给拜登家族。”

劳格森认为,美国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人们必须了解,中共对美国和世界的未来是最大的威胁。

“中共是美国有史以来面临的最大生存威胁,甚至比冷战高潮时期的苏联还要严重。”“中共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它正在与我们交战,而美国对这场战争的真正进展程度的认识还远远不够。”

“我们的书(《起诉书》)中有九项指控,列出了中共的罪行,还有那些帮助中共在美国等地犯罪的人的罪行。 ”

她认为,应该对那些一直帮助中共从事间谍活动的人进行刑事起诉,同时强调,要把中共与中国人区分开,中共不仅在海外犯罪,也害死了几亿中国人,现在还在残酷镇压法轮功等信仰群体。

“中共犯下反人类罪,应该对超过一亿本国人民的死亡负责。我们知道,中共的政策杀害了四亿到五亿胎儿。还有对维吾尔人的种族灭绝罪,残酷迫害法轮功、基督徒和其他有信仰的人,剥夺他们的信仰自由,不让他们把信仰传给孩子。这是种族灭绝罪,中共犯下了这些罪行。”

劳格森还在《起诉书》中提出了20条如何应对中共的建议。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