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动物园以市长名字取名新生㺢㹢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4日讯】休斯顿市长特纳任期将满,近日休斯顿动物园以市长的名字为一头新降生的㺢㹢狓(huòjiāpí)取名,感谢市长对动物园的支持。

近日,一只刚刚出生六周的雄性霍加狓宝宝在休斯顿动物园首次公开亮相,并与市长sylvester turner会面。

动物园园长Lee Ehmke表示,为感谢休斯顿市长八年中对动物园的支持,动物园决定以市长的名字sylvester命名。

英文“Sylvester”也是“森林居民”的意思,非洲中部刚果的热带雨林是霍加狨的原生地。霍加狓宝宝现在已经是出生体重的两倍,正在慢慢展现他大胆的个性。

随着对环境越来越适应,每天游客们可以在中午之前看到它在的院子里玩耍,进食。

霍加狓是长颈鹿唯一现存的远亲,身体最明显的特征是腿部及背部有黑白相间的条纹,以及黑色的大舌头。他们的舌头可以从树上采摘嫩芽和树叶,还用可以用舌头梳理毛发,甚至可以够到眼球的部位。

霍加狓母子之间使用次声波交流,这是一种低于人类听觉范围的声音。

休斯顿动物园通过回收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帮助拯救非洲中部的野生动物,包括霍加狓。用于电子产品的金属钽导致中非热带雨林被破坏性开采,动物栖息地不断流失。通过回收和再利用减少开采新材料的需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玲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