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反封控遭判刑 网红天哥走线逃亡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六四前夕 中国抖音下令禁“坦克、天安门”

今年是1989年“六四事件”34周年,各国纷纷发起悼念活动,而中共近日严厉打压与事件相关的人士与言论。中国短影音社群平台“抖音”寄信,勒令各大网红与品牌方禁止在3日至5日期间,发布他们列出的敏感图文名单,其中甚至包含多位知名港星。

反封控遭判刑 网红天哥走线逃亡美国

人称“国骂哥”的中国网红陈少天在2020年疫情期间,对中共在各地封城的乱象发“国骂”视频后,迅速在网上走红,他形象还被网民制作成漫画、微信表情包,也因此被送进监狱。出狱后,他加入了中国人偷渡行列,希望获得美国政治庇护,并在沿途拍摄记录了自己走线途中的所见所闻。

河南小麦损失惨重 补贴被指作秀

现在正是河南小麦的抢收季,但几百台收割机在河南的高速路上被当局拦截收费,导致该省部分地区的小麦无法收割、霉变、发芽,引发民怨。官方紧急下拨2亿元专项烘干费,但遭民间质疑不起作用,认为这是忽悠、在政治作秀。

武汉学童被老师撞死!母遭网路霸凌堕楼轻生

中国武汉一所小学上周发生一名小学生在校内遭老师开车辗毙的惨剧,孩童母亲要求校方合理答复和道歉,寻求公道,竟遭到网路霸凌,导致孩童母亲坠楼轻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