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反封控遭判刑 網紅天哥走線逃亡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六四前夕 中國抖音下令禁「坦克、天安門」

今年是1989年「六四事件」34周年,各國紛紛發起悼念活動,而中共近日嚴厲打壓與事件相關的人士與言論。中國短影音社群平台「抖音」寄信,勒令各大網紅與品牌方禁止在3日至5日期間,發布他們列出的敏感圖文名單,其中甚至包含多位知名港星。

反封控遭判刑 網紅天哥走線逃亡美國

人稱「國罵哥」的中國網紅陳少天在2020年疫情期間,對中共在各地封城的亂象發「國罵」視頻後,迅速在網上走紅,他形象還被網民製作成漫畫、微信表情包,也因此被送進監獄。出獄後,他加入了中國人偷渡行列,希望獲得美國政治庇護,並在沿途拍攝記錄了自己走線途中的所見所聞。

河南小麥損失慘重 補貼被指作秀

現在正是河南小麥的搶收季,但幾百台收割機在河南的高速路上被當局攔截收費,導致該省部分地區的小麥無法收割、霉變、發芽,引發民怨。官方緊急下撥2億元專項烘乾費,但遭民間質疑不起作用,認為這是忽悠、在政治作秀。

武漢學童被老師撞死!母遭網路霸凌墮樓輕生

中國武漢一所小學上週發生一名小學生在校內遭老師開車輾斃的慘劇,孩童母親要求校方合理答覆和道歉,尋求公道,竟遭到網路霸凌,導致孩童母親墜樓輕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