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时空】乌克兰反攻或已开始 西尔斯基领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3日讯】俄罗斯反对派武装又再次攻入了别尔哥罗德州,对政府部门发动攻击,乌克兰的反攻从俄罗斯境内开始了吗?乌克兰陆军总司令西尔斯基指挥了基辅保卫战哈尔科夫反击战,经验老道,这次又主持反击作战,也许会有惊人的表现。

在反攻前夕,乌克兰陆军指挥官西尔斯基上将访问了乌克兰东部城市利曼附近的部队,告诉他们是时候“很快”对俄罗斯军队采取进攻行动了。

美国国防部5月31日宣布了新一波军援乌克兰清单,这批总值3亿美元武器装备,涵盖多种防空导弹和炮兵弹药。第一类包括爱国者、复仇者与刺针防空导弹,以及用于空中防御的AIM-7麻雀导弹。第二类则包括海马斯、155毫米和105毫米榴弹炮的追加弹药,此外还包括105毫米坦克炮弹、精准空射弹药。这是2021年8月以来,美国第39次军事援助乌克兰了。

视频内容还有:

• 反对派民兵袭扰不断 俄军被迫回防

• 乌军vs俄军 年轻人和老年人之战

• 西尔斯基战术灵活 化解基辅危机

• 哈尔科夫闪电反击 西尔斯基一战封神

【马克时空】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马克时空】Facebook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马克时空-Mark-Space

【马克时空】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rkspace5/

【马克时空】Telegram群组:https://t.me/markspacechannel

【马克时空】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