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烏克蘭反攻或已開始 西爾斯基領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3日訊】俄羅斯反對派武裝又再次攻入了別爾哥羅德州,對政府部門發動攻擊,烏克蘭的反攻從俄羅斯境內開始了嗎?烏克蘭陸軍總司令西爾斯基指揮了基輔保衛戰哈爾科夫反擊戰,經驗老道,這次又主持反擊作戰,也許會有驚人的表現。

在反攻前夕,烏克蘭陸軍指揮官西爾斯基上將訪問了烏克蘭東部城市利曼附近的部隊,告訴他們是時候「很快」對俄羅斯軍隊採取進攻行動了。

美國國防部5月31日宣布了新一波軍援烏克蘭清單,這批總值3億美元武器裝備,涵蓋多種防空導彈和炮兵彈藥。第一類包括愛國者、復仇者與刺針防空導彈,以及用於空中防禦的AIM-7麻雀導彈。第二類則包括海馬斯、155毫米和105毫米榴彈炮的追加彈藥,此外還包括105毫米坦克炮彈、精準空射彈藥。這是2021年8月以來,美國第39次軍事援助烏克蘭了。

視頻內容還有:

• 反對派民兵襲擾不斷 俄軍被迫回防

• 烏軍vs俄軍 年輕人和老年人之戰

• 西爾斯基戰術靈活 化解基輔危機

• 哈爾科夫閃電反擊 西爾斯基一戰封神

【馬克時空】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馬克時空】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馬克時空-Mark-Space

【馬克時空】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rkspace5/

【馬克時空】Telegram群組:https://t.me/markspacechannel

【馬克時空】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