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5月美大增33.9万个职位 失业率3.7%

美国就业市场依然火热。劳工部周五公布,5月新增33.9万个职位,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9万。不过,5月失业率却升至3.7%,不如预期,但仍接近历史低点。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似乎倾向于在6月暂停加息,而可能在7月恢复加息,5月强劲的就业数据支持这一行动。

英国5月房价年跌3.4% 14年来最大跌幅

由于利率飙升推高了借贷成本,英国5月平均房价同比下跌了 3.4%,跌至近26.1万英镑,创下自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年度跌幅。为了抑制通胀,英国央行进行了一系列加息,促使抵押贷款利率飙升,从而抑制了买房需求。

摩根大通拟关闭第一共和银行21家分行

摩根大通周四(6月1日)表示,将在年底前关闭第一共和银行四分之一的分行,即21家分行,因为摩根大通要把这家倒闭的银行整合到其业务中。第一共和银行是继硅谷银行、签字银行之后,美国两个月内倒闭的第三家银行,于上月被美国监管机构接管并出售给摩根大通。

大众60年代时尚巴士回归 既电动化又更快捷

大众汽车上世纪60年代时尚而又经典的“大众巴士”(VW Bus)将强势回归。这次,它不仅实现了电动化,而且更宽敞、更强大更快捷。这款名为ID.Buzz的车型,是一种具有复古风格的面包车,其北美版本总长近5米,配备三排座椅,可容纳7人。其电动马达的功率是早期大众巴士的10倍以上,最高时速达99英里。据大众汽车称,最初的大众巴士是为了补充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而推出的,不过,第一代却成为了全球畅销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