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AI也得思学教育? 习下令AI“必须反映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2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AI也得思学教育? 习下令AI“必须反映社会主义”

中共官媒报导,习近平本周二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下令加强监管人工智慧(AI)。该会议审议通过的文件表明,中共正在建立全方位监控体系,并已起草法案,要求AI产品必须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且不得“包含颠覆国家政权的内容”。

中共2个多月删帖逾140万 约谈二千自媒体人

中共网信办近日通报称,自3月以来的严打行动中,删网帖逾140万条,永久关闭逾6万账号,约谈逾2千名自媒体人。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越来越没自信,控制言论,制造舆论假象。

辽宁阜新等多地惊现龙卷风 近500人受影响

6月1日,辽宁省阜新市、开原市、葫芦岛市等多地惊现龙卷风,巨大风柱遮天蔽日,至少造成近500人受影响。其中一个网传视频显示,大风卷起杂物,在地面掀起巨大黑烟,巨大风柱遮天蔽日,让人不寒而栗。

为丈夫伸冤 “编程随想阮晓寰妻子失联

中国知名部落客阮晓寰因经营议论时政部落格“编程随想”,2月被依“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审判刑7年后,他的妻子贝女士持续发声为丈夫伸冤,1日传出失联。因为六四事件34周年将届,异议人士怀疑,她已被上海警方带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