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夏季派对?专家5妙招让您省钱又满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1日讯】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在准备举办户外派对,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充分实现自己的心愿?来听专家的建议。

随着食品、饮料和娱乐成本的上升,无论是后院烧烤、泳池派对或野餐活动,花费都在上涨。

消费指导师杰西卡·艾伦:“食品、家居装饰和娱乐。这些是您关注预算并真正节省开支的三大领域。”

如何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尽情享受您的夏日派对呢?

消费专家为您提供了五点秘诀。

第一点是,根据明确的预算制定购物清单,并在去超市之前,检查家里已具备的东西。

杰西卡·艾伦:“计划好您的菜单,决定您的必买物品是什么。”

第二点是货比三家,并寻找可以用的折扣和优惠券,以最便宜的价格下单。

第三点则是放弃购买现成的昂贵派对装饰,而是发挥创意,自己动手制作。

杰西卡·艾伦:“拿5美元或10美元到当地的折扣店。拿几个明亮的大沙滩球,然后把它们扔到院子里。孩子们会喜欢的,大人也会喜欢。 ”

第四点是避免大额单品消费,比如相比添置新家俱,您可以通过添加一些新鲜植物,同样可以让派对场地焕然一新。

最后一点是自己创建一个最喜欢的夏季歌单,这样就不用雇用DJ了。

杰西卡·艾伦:“人们可能不会 100% 记得您摆在桌面上的东西。他们会记得您主持派对的精气神。他们会记得在你这里获得的友谊和乐趣。”

另外,消费专家还说,如果您对自己承担派对的全部费用有压力,不如考虑举办一个聚餐派对,邀请客人带来他们最喜欢的菜肴或饮料,更会是充满不一样的乐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