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台湾好食日”反响热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6日讯】周五5月26日,新加坡“一果超市”(Yigo Mart) 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店再次迎来“台湾好食日”。台湾知名食品品牌大集合,有极具台湾特色的鱼松鱼酱、纯有机酱油、纯米粉、有机茶饮、健康水果饮、零食甜点等。许多往来的上班族和附近居民都禁不住停下脚步来品尝台湾美食、健康饮,各各都赞不绝口。

不少民众在试吃后,意犹未尽当场便购买了这些台湾食品

顾客王女士:是那个糖跟那个米粉,还有那个茶这三个。每个人说我瘦很多,我介绍他们来买,他们每个买五六包去回家,说很好,好介绍。

顾客赵女士:我特别喜欢这个米粉,它调味的很好,刚好不会说(口味)太重,挺方便的。可以让我们试吃,然后看哪一些口味或者品牌受欢迎可以买多一点,好像这次是第二次看回来,就买这么多

几位参展商家亲自飞抵新加坡来到活动现场。

自然主义创办人吕宏文从现场民众的反应,感觉新加坡人很注重健康,他的茶饮会很适合新加坡市场。

今天到活动现场观看,现在人非常的热络,我希望接下来我们台湾的产品,都可以受到新加坡朋友的喜欢、希望可以很快的打入新加坡市场。

喜乐之泉特别助理高沛均表示,活动非常好,能让新加坡消费者直接品尝到他们家的酱料,了解当地民众反馈。她觉得活动现场很热闹,而他们在台湾主要的顾客群就是上班族。

非常热闹,人潮非常多,我刚刚看到其实有一些蛮多年轻人会蛮想买那个腰果酱.就是也很高兴说大家愿意接受我们的口味和我们的产品.

参加5月19~21日活动的商家金壶春评茶师卓静芬表示,这类型活动非常好,希望有机会能参加第二场。

那我们希望 是说,有我们台湾原厂地已经有48年的历史,把台湾的好茶(引入)到新加坡来,那有很多的产品供应给新加坡的客户。

这次的 “台湾好食日”将持续到周日(28日),供新加坡民众免费品尝台湾美食,体验健康生活”

新唐人记者陈欣莲,新加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