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光乐队《红孩儿十八赢》爆红 网友喊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0日讯】中国摇滚耳光乐队”的演唱视频《红孩儿十八赢》,近日引起网络热议。歌词结合铁链女、唐山打人事件、胡鑫宇失踪案、中共防疫政策等话题,讽刺中共是怪胎,歌曲获得网友称赞,但目前遭当局封杀。

“三岁娃煤气中毒,没核酸不放行。疫情这三年就是这孩子的一生。”

红孩儿十八赢》以《西游记》红孩儿撒泼打滚儿,捉弄土地山神的故事为题材,暗喻中共当局内政、外交的各种瞎折腾,致使社会乱象层出不穷,民众生活苦不堪言,甚至祸乱全球。

“八个孩子的妈妈,他铁链脖子上挂。”

“搞不懂扑朔迷离的高中生失踪案。”

“生在这伟大的时代咱就偷着乐,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有网友表示:“听这歌,我为什么热泪盈眶?”“民众有多少共鸣,独裁者就有多少恐慌。”

也有网友惊叹:“这是在中国吗?这也太给力了!!!”还有网友预测:“(歌曲)要得诺贝尔文学奖。”

也有台湾网友对乐队成员安危表示担心:“身为台湾人听了觉得很心酸,也帮这个乐团担心,很希望你们中国有一天可以跟台湾一样,有民主自由,有希望的未来。”

耳光乐队”成立于1998年,其作品《红孩儿十八赢》是其“十八系列”作品之一,目前已遭中共全网封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张月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