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锦丽西点军校演讲 吁官兵防范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9日讯】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周六(5月27日)向西点军校毕业生发表演说。贺锦丽表示,一个强大的美国对当今世界仍然不可或缺,她还呼吁毕业学员警惕中共的威胁。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周六出席西点军校的毕业礼,成为首位在该校发表毕业演说的女性。

贺锦丽赞扬军校学员为国家作出的崇高牺牲,并形容世界格局正在进入动荡的时代。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学员们,从你们来校园报到的第一天开始,这个世界就发生了剧烈的变化。百年一遇的疫情大流行夺走了几百万条生命,扰乱了几十亿人的生活。美国结束了我们最久的战争(阿富汗战争)。俄罗斯发起了欧洲自二战后第一场地面战争。”

贺锦丽还提醒学员,要警惕中共的威胁。她称中共正在快速的进行军事现代化,来实现对公海的控制,暗指中共在南中国海的扩张野心。

贺锦丽:“面对这些挑战,美国扮演了独一无二的领导角色。学员们,全球的安全和繁荣,取决于美国的领导力,一个强大的美国对世界仍然是不可或缺的。”

贺锦丽还表示,美军需要创新,采纳新科技研究新的战法,包括利用人工智能预测对手的动向等。

在典礼上,西点军校毕业生还向贺锦丽赠送了一柄学员军刀。

西点军校毕业生Melic Belong:“代表20232届的毕业生,我希望将这把学员军刀作为礼物送给您,象征我们对您赠言的感谢。”

西点军校的历史可追溯到1802年。从那时起,该学院为美国培养了许多杰出的军事将领,包括麦克阿瑟将军、巴顿将军等。

毕业后,西点军校的学员将被委任为陆军少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