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西點軍校演講 籲官兵防範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9日訊】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週六(5月27日)向西點軍校畢業生發表演說。賀錦麗表示,一個強大的美國對當今世界仍然不可或缺,她還呼籲畢業學員警惕中共的威脅。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週六出席西點軍校的畢業禮,成為首位在該校發表畢業演說的女性。

賀錦麗讚揚軍校學員為國家作出的崇高犧牲,並形容世界格局正在進入動蕩的時代。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學員們,從你們來校園報到的第一天開始,這個世界就發生了劇烈的變化。百年一遇的疫情大流行奪走了幾百萬條生命,擾亂了幾十億人的生活。美國結束了我們最久的戰爭(阿富汗戰爭)。俄羅斯發起了歐洲自二戰後第一場地面戰爭。」

賀錦麗還提醒學員,要警惕中共的威脅。她稱中共正在快速的進行軍事現代化,来實現對公海的控制,暗指中共在南中國海的擴張野心。

賀錦麗:「面對這些挑戰,美國扮演了獨一無二的領導角色。學員們,全球的安全和繁榮,取決於美國的領導力,一個強大的美國對世界仍然是不可或缺的。」

賀錦麗還表示,美軍需要創新,採納新科技研究新的戰法,包括利用人工智能預測對手的動向等。

在典禮上,西點軍校畢業生還向賀錦麗贈送了一柄學員軍刀。

西點軍校畢業生Melic Belong:「代表20232屆的畢業生,我希望將這把學員軍刀作為禮物送給您,象征我們對您贈言的感謝。」

西點軍校的歷史可追溯到1802年。從那時起,該學院為美國培養了許多傑出的軍事將領,包括麥克阿瑟將軍、巴頓將軍等。

畢業後,西點軍校的學員將被委任為陸軍少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