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取消农管?民众:根本不可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5日讯】浙江省近日传出率先取消农管的消息,有网友纷纷点赞,但有民众表示,中共绝不可能取消农管

近日,“网易新闻”一篇题为《浙江又让人羡慕了!取消农管便利农民,评论区满满赞扬!》的文章,引起民间关注。《今日头条》也报导称,浙江省又走在了前列,成立不到几个月的“农管”终于率先被取消了。

不过,这两篇文章似乎都被删了,目前只能找到截图。

浙江民众表示,浙江看似取消了农管,但还是在折腾农民

浙江民众李先生:“全网都在骂嘛,你这个农管,当然都讽刺啊。所以浙江这边,它是率先取消了农管这一块。但是不代表说他们在下面不折腾,因为退林还耕这个东西已经搞了三年了嘛,现在是越搞越严重。”

也有网民在问,浙江率先取消农管,各地会跟进吗?

四川民众甯先生表示,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农管就存在一天。

四川民众甯先生:“现在的国库肯定很空虚,第二,它肯定是在为闭关锁国计划经济做准备,它以后把所有的粮食收集起来供应城市嘛,不发生饥荒,就不发生骚乱。它已经在垂死挣扎了,这是它垂死挣扎的一种方式,它怎么会取消(农管)呢?它只能在它完全失败以后被迫取消嘛,它们存在一天,农管就会存在一天。”

山东民众蓝女士:“反正目前为止,从浙江这个事出来以后,往后这些事情就一直都没有新闻出来。不是不作为,上面正在作为,只不过是作为的好坏而已,但是消息是没有。”

山东民众蓝女士表示,中共好不容易把土地承包制变成土地国有,它绝不可能取消农管部门。

蓝女士:“那根本不可能取消,它好不容易成立机构要把土地承包制转变成土地国有,然后集体管理,就是变成公有了,这个部门怎么可能会取消嘛。只不过由以前的高调,现在变成低调了,就是新闻上不再出现,它该干的事一样都不少呀,老百姓的韭菜,想怎么割就怎么割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高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