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取消農管?民眾:根本不可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浙江省近日傳出率先取消農管的消息,有網友紛紛點讚,但有民眾表示,中共絕不可能取消農管

近日,「網易新聞」一篇題為《浙江又讓人羨慕了!取消農管便利農民,評論區滿滿讚揚!》的文章,引起民間關注。《今日頭條》也報導稱,浙江省又走在了前列,成立不到幾個月的「農管」終於率先被取消了。

不過,這兩篇文章似乎都被刪了,目前只能找到截圖。

浙江民眾表示,浙江看似取消了農管,但還是在折騰農民

浙江民眾李先生:「全網都在罵嘛,你這個農管,當然都諷刺啊。所以浙江這邊,它是率先取消了農管這一塊。但是不代表說他們在下面不折騰,因為退林還耕這個東西已經搞了三年了嘛,現在是越搞越嚴重。」

也有網民在問,浙江率先取消農管,各地會跟進嗎?

四川民眾甯先生表示,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農管就存在一天。

四川民眾甯先生:「現在的國庫肯定很空虛,第二,它肯定是在為閉關鎖國計劃經濟做準備,它以後把所有的糧食收集起來供應城市嘛,不發生饑荒,就不發生騷亂。它已經在垂死掙扎了,這是它垂死掙扎的一種方式,它怎麼會取消(農管)呢?它只能在它完全失敗以後被迫取消嘛,它們存在一天,農管就會存在一天。」

山東民眾藍女士:「反正目前為止,從浙江這個事出來以後,往後這些事情就一直都沒有新聞出來。不是不作為,上面正在作為,只不過是作為的好壞而已,但是消息是沒有。」

山東民眾藍女士表示,中共好不容易把土地承包制變成土地國有,它絕不可能取消農管部門。

藍女士:「那根本不可能取消,它好不容易成立机构要把土地承包制轉變成土地國有,然後集體管理,就是變成公有了,這個部門怎麼可能會取消嘛。只不過由以前的高調,現在變成低調了,就是新聞上不再出現,它該幹的事一樣都不少呀,老百姓的韭菜,想怎麼割就怎麼割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高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