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龍回來了?/世衛:COVID遠未結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分析:習家軍至少六大派系 新「紅二代」未必效忠

習近平上台後,中共「紅二代」越來越被邊緣化,紅二代內部早已分裂。中共二十大後,習三連任及其親信掌控大權,未來將出現新的紅二代。有分析認為,如今習家軍至少有六大派系;亦有分析認為,新紅二代在政治上未必會忠於習。

世衛:COVID遠未結束 另一種病原體恐更致命

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為全球敲響了健康警報,5月22日,世界衛生組織(WHO)敦促世界各國為下一次大流行病做好準備,並警告說其可能比COVID-19更致命。

廈門男網紅直播時被砍斷手 知情人爆內幕

5月23日晚,廈門一名男網紅在戶外直播時,被一黑衣男子持刀砍斷手。次日,黑衣男被抓獲。知情人披露內幕。

中國電荒提前到來 南方五省告急

隨著夏季來臨,用電量激增,中國南方電網最高電力負荷日前首次突破2億千瓦。中國電荒提前到來,南方五省告急。

圓滑的戰狼?中共駐美大使謝鋒背景解析

中共新任駐美大使謝鋒,5月23日赴美上任,他能否促使持續惡化的中美關係出現轉機,各界持觀望態度。外媒觀察,謝鋒處事圓滑,又有戰狼背景,正是因為「敢於鬥爭」才獲得高層信任。

龍回來了?遼寧營口驚現5米長不明生物(視頻)

日前,遼寧營口一男子在遼河邊拍到一段視頻,一個身長5米的不明生物在水面上翻滾、浮沉,快到岸邊時突然消失了。幾十年前,遼寧營口曾發生墜龍事件,轟動世界。有網友驚呼:「龍回來了!」

李天一出獄後首次露面 網友熱議

中共軍旅歌手、總政治部歌舞團演員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因犯輪姦罪10年前鋃鐺入獄,不久前刑滿釋放。日前,李雙江一家三口在餐廳吃飯的合影在互聯網上傳出,這是李天一出獄後首次在公眾場合露面。

中國多地爆二陽 世衛:病毒不斷變異 具致命性

近日,中國多地傳出很多民眾二度感染。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強調,病毒仍在不斷變異,具有致命性。

拜登回應習兩大抗議 中共軍委下達各軍新任務

美國總統拜登5月21日在日本廣島舉行了新聞會,在談及美中關係時,拜登表示,他的兩個政策引發了習近平的抗議,而他則給予了習近平明確的回應。

跑官要官醜聞 中共廳官願花2億買個副省長

近年來,中共官員貪腐淫亂、跑官要官的醜聞頻頻被曝光。據報,陝西省國土廳前廳長王登記為升官,曾願花2億元(人民幣 下同)買下副省長的職位。

懼網絡「反崇洋媚外」失控 中共急滅火

近日,在中國大陸抖音平台,有人發起「反崇洋媚外」挑戰,從反「留學生的超國民待遇」演變成「反黑」。也有人理性提出,最經典的「外」是馬克思主義。中共官方趕緊刪除相關內容。

美國國會簡報會 議員聚焦中共迫害法輪功

5月23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議員、學者與部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在美國國會山討論如何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又一家美企巨頭撤離 亞馬遜中國7月退場

在中共當局對多家美國企業進行報復性打擊後,週二(23日),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突然宣布退出中國市場,其在中國的官方網站將於7月17日停運。

食安標準太低?中國網紅實測汽水添加劑心態崩潰

近日,多位中國網紅直播對某品牌汽水進行實測的影片顯示,國產的這款汽水含有明顯的人工色素,而該品牌在日本乃至香港銷售的產品都沒有人工色素。網紅大罵廠家「區別對待」、「辱華」。這些視頻曝光後,引發網友的關注和熱議。

晉失聯男孩傳遭親媽後爸殺害 成都女商殺夫被執行死刑

虎毒不食子!但中國大陸接連爆出親生父母為了新歡,殺死自己親生孩子的新聞。山西運城的11歲男孩張某僑,在失聯20天後確認不幸身亡,警方通報嫌疑人已被控制,網上消息則指,男孩親媽後爸害死男童,並自演自導「尋人」一幕。

獵頭爆料阿里巴巴大裁員 阿里雲稱「人員優化」

阿里巴巴近期被拆分為六個業務集團。日前網上又熱傳「杭州大廠」裁員,阿里雲和天貓裁員比例超兩成。阿里雲部分證實消息,但稱這是「正常人員優化」。

一輛車累計繳數萬元 南寧天價路邊停車費引發民怨

中共財政困難,地方政府使用各種手段搜刮民財,導致怨聲載道。廣西南寧市對路邊停車加收高額停車費,在一片駡聲中進行「調整」。

英國名校在華合作學校配合中共「宣傳」外媒揭密

英國媒體近日揭露,英國著名私立學校在中國的合作方配合中共,對學生進行洗腦,進行所謂的「愛國主義教育」,從幼兒園到高中,無一倖免,從中賺取大量資本。有分析稱,不僅英國在華私立學校如此,所有的在華國際學校都必須配合中共政府。

【新唐人快報】阿里雲裁員7% 俄核武庫差點懸了

【新唐人快報】沒錢了 中國多個城市或變下一個「鶴崗」

【十字路口】G7為何不脫鉤 美中解凍藏玄機?

【秦鵬觀察】專家稱中國經濟爛透 習使出一招

【遠見快評】普京中計?「巴赫穆特淪陷」之謎

【財商天下】黃金遊客不再來 全球旅遊業的困境

【百年真相】內幕:西路軍覆滅始末

【中國禁聞】5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23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