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男网红直播时被砍断手 知情人爆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4日讯】5月23日晚,厦门一名男网红在户外直播时,被一黑衣男子持刀砍断手。次日,黑衣男被抓获。知情人披露内幕

厦门警方5月24日通报,23日20时30分许,受害人石某、叶某在厦门翔安区某学院一咖啡厅外直播时,被人从背后砍伤手部、背部,犯罪嫌疑人罗某当场逃离。

24日凌晨,罗某被警方从外地抓获。经查,罗某因与石某、叶某在网络平台发生口角,将二人砍伤。

嫌犯罗某的正面照在网络曝光,他看上去也就是十几岁的男孩。有网友叹息:“这才十几岁吧?双方人生都毁了。”

(微博截图)

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石某的左手掌被当场砍断,掉落在地,当时有许多学生围观。但警方刻意淡化案情,通报中没有提及石某手掌被砍断的细节,仅声称两名男子已送医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23日晚,在一家咖啡店前,两名身穿白T恤的年轻男子正在做直播,突然出现一名手持长刀的黑衣男子,从背后对着其中一名男子砍去。

两名男子受惊,起身逃离。被砍的男子下意识的用左手挡了一下刀,结果手掌被砍断,掉落在地,场面触目惊心。

受伤男子顾不上疼痛,慌忙逃离。视频中,两名白衣男子拚命奔跑,黑衣男子持刀在后面紧追,当时,有许多学生都在现场,目睹这恐怖的一幕。

整个事件发生过程中,有人一直在跟拍,显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犯罪。

网上流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受伤男子躺在救护车上,左手缠着纱布,看似只剩下手腕。

事件发生后,网上有消息称,事件起因可能是男网红乱搞男女关系引发感情纠纷;也有消息说,是因为男网红在直播时骂“三明人”,导致福建三明市黑社会上门报复。

一名跟嫌犯罗某认识的网友24日在社交媒体透露,事情起因是男网红叶建安跟黑衣男子在评论区闹了些矛盾,双方互怼“砍他”“等你来砍”等言论。黑衣男子等四人于23日晚去这所学校,找到叶建安直播的位置,从后面砍了三刀。

该网友说,黑衣男子原本是去砍叶建安的,因为在背后,不知道哪个是他,砍错人,砍了在一起做直播的石佳明。

第一刀砍在背部,第二刀把石佳明的手砍下来了,第三刀砍在桌子上。然后追了一段,黑衣男子就没继续追了。他们开车在高速路上逃离的时候被警方抓了。

该网友表示,这起事件没有乱搞男女关系的事,请网友不要传谣。

(微博截图)

这起血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第一刀手被砍断了······”“这什么仇怨?下手这么狠。”“真的整个福建都传开了,原视频真的挺吓人,就一只手摆地板上。”“这视频暴露出了砍人还带跟拍,完全是有预谋的犯罪。”

如果上述知情网友透露的内幕属实,这起砍人事件仅仅是因为发生口角而引起的。双方都是十几岁的学生、年轻人,就学着黑社会混混,拿刀砍砍杀杀,完全不顾后果,毁了别人,也毁了自己。

有评论人士说,自中共篡权以来,青年人在中共“假、恶、斗”党文化的侵染下,在无神论的洗脑教育下,中华传统文化“温、良、恭、俭、让”的道德修养逐渐被遗忘,当局的舆论导向又充满暴力、色情,导致中国恶性事件频出,人人自危,没有安全感。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