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孕妇拒猥亵被打致耳聋 公安判“互殴”逼和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2日讯】广东珠海市一名孕妇近日遭辱骂猥亵,并被打伤。因孕妇曾还手,公安就定性“互殴”,强逼和解。案发现场监控视频曝光后,公安才拘捕嫌犯。

5月21日,一名珠海女网民在网上发帖维权。帖文称,她5月5日上午在一家酒店的前台等男朋友,一个陌生男子过来朝她要一根烟,她没有理会,该男子就开始辱骂殴打她,还出手猥亵。她走出酒店大门打电话报警,该男子又跟出来摸她下体,她本能地反抗将他踢开,结果又被该男子殴打,耳朵开始流血。

公安赶到后,该男子跟公安说了几句她听不懂的本地话,公安就让她先去医院验伤。下午她依照公安指示去录口供,结果到了公安局却变成了“候审”,公安威胁她如果不和打人男子“协商”,就不放她出去。结果拘留了七八个小时才放她出来,依旧威胁她签署“谅解书”。

女子拒绝后,公安又提出让打人男子“分期”赔偿1万元人民币,并威胁说他们俩属于“互殴”,如果她不同意和解,就把他俩都拘留15天。

隔天她再去找公安局,对方几个公安一直称他们是“互殴”,她当场气晕了。公安打120把她送到医院,结果医院检查出她怀孕了。公安这才打电话告诉她,将她转为“受害人”,但一直拖了半个多月都不处理。她只好开始找律师起诉。

她说,打人男子放大话说自己“局子里有熟人”,他的女婿“有关系”。至今公安都没有告诉她打人男子的姓名。打人男子也一直没有赔偿和道歉。

根据该女子公布的医院检查结果,她的左耳已被打成“中重度感音神经性聋”。

在她发帖维权的同时,网上还流出事发酒店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5月5日早上7点19分左右,一名白衣短裤女子站在酒店门口打电话,一名白衣男子从酒店内走出来,用手从后面触摸她的下体,女子随即转身将他推开,并踹了他一脚。男子就开始推搡并接近女子,并跟随女子进入酒店大堂,并开始出手击打她的头部。虽然一名黑衣男子不断劝阻并分开他们,打人男子依然拒不停手。

当事人曹女士21日还接受陆媒采访,讲述了事情经过。

她说,当天在酒店大堂内,该男子就开始辱骂、猥亵她,并用手打她头部。一名酒店工作人员上前制止,并把她带出酒店大堂。但白衣男子也跟着追出了大门,从身后猥亵她,并试图抢夺她报警的手机,然后还摸她的胸部。

7时23分,公安赶到现场,男子还在持续辱骂她,并拒绝上警车。公安将他带到公安局,24小时后就把他放了。

曹女士已经怀孕6周,这段时间一直在吃保胎药。医生告诉她,目前胎儿和耳朵只能二选一,要孩子就不能医治耳朵,但即使选择治耳朵也不一定能治好。

在曹女士和男友将此事公之于众后,珠海市公安局金湾分局才在舆论压力下发布通报称,已将嫌疑人谢某敏(男,57岁)刑事拘留。

大陆自媒体称,此事让人联想到刚刚发生过的四川高铁打人案。当时一女子在高铁上因为孩子踢椅背的问题,和孩子父母发生争执,孩子妈妈先动手打了女子一巴掌,女子也还了手。当地公安也是定性为“互殴”,并半夜传讯被打女子,强逼她“和解”。有消息称,打人夫妇是当地官员。

中共公检法以“保护恶人”著称,往往受害人一旦还手就成“互殴”。官媒和公安甚至大肆宣传,民众受侵害时不应该反抗,要么就逃跑,要么就先忍受,事后寻求所谓“法律途径解决”。

网民纷纷斥责,中共的“法律”分明就是在保护恶人和暴力“执政”的当权者。一些网民转发潘金莲谋害武大郎的梗图嘲讽中共。

(记者历澄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