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倪妮香港拍戏突发事故 8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1日讯】5月20日下午,大陆演员黄渤倪妮的新剧拍摄剧组在香港发生意外。进行高空拍摄时,一个升降台在4楼外突然向后倾倒,8人跌落受伤。

多家港媒报导,黄渤倪妮的新剧《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九龙城沙浦道拍摄现场发生意外。一辆小型吊臂车上的升降台,升到富豪东方酒店4楼外的位置拍摄时,突然向后倾倒,升降台上2名摄影师及6名助手跌落受伤,其中一人昏迷。8名伤者,年龄最小的32岁,最大的61岁。

网传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消防员赶往现场施救,有伤者被送上救护车。

2023年5月20日下午,大陆演员黄渤和倪妮的新剧拍摄剧组在香港发生意外,在进行高空拍摄时,一个升降台在4楼外突然向后倾倒,8人跌落受伤。(视频截图/新唐人合成)

据报导,消防员到达现场时,一名伤者已经送院救治,其余7名伤者仍困在工作台上等待救援,分别有撞伤、出血及不同程度骨折等。

附近一家餐馆负责人黄小姐说,出事时没有听到巨响,但看到有3、4名工作人员突然冲入店内,拿瓶装水和纸巾。于是跟出去,看到2名伤者头部及手部流血。

黄小姐说,开始以为是拍戏,后来才意识到发生意外。

事故发生后,英皇电影及七印象文化发声明证实,8名工作人员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现在全部清醒,正接受相关检验与治疗。

不过,这起受到关注的拍摄事故并未登上大陆微博热搜。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