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迪斯尼取消在佛州建造园区的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迪斯尼取消佛州建造园区 涉及两千岗位

华特迪斯尼周四(5月18日)在向员工发出的电子邮件中称,由于正在与佛州政府进行法律诉讼,公司取消了在佛罗里达州中部建造一座近10亿美元的企业园区的计划。该计划可产生2000个工作岗位。

保护机密数据 苹果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苹果公司已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等外部人工智能工具,因公司正在开发类似技术,担心机密数据被泄漏。苹果也要求员工不要使用微软的Copilot写软件代码。

丰田:电动车不是新能源的唯一选项

丰田汽车的顶级科学家周四表示,由于缺乏资源,电池电动车不能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唯一选项。对于挪威等新能源产业发达的国家,电池电动车的确能减少排放,但在世界其它国家,火力发电仍是电力的主要来源,因此混合动力车能更好的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