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迪斯尼取消在佛州建造園區的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迪斯尼取消佛州建造園區 涉及兩千崗位

華特迪斯尼週四(5月18日)在向員工發出的電子郵件中稱,由於正在與佛州政府進行法律訴訟,公司取消了在佛羅里達州中部建造一座近10億美元的企業園區的計劃。該計劃可產生2000個工作崗位。

保護機密數據 蘋果禁止員工使用ChatGPT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公司已禁止員工使用ChatGPT等外部人工智能工具,因公司正在開發類似技術,擔心機密數據被洩漏。蘋果也要求員工不要使用微軟的Copilot寫軟件代碼。

豐田:電動車不是新能源的唯一選項

豐田汽車的頂級科學家週四表示,由於缺乏資源,電池電動車不能成為應對氣候變化的唯一選項。對於挪威等新能源產業發達的國家,電池電動車的確能減少排放,但在世界其它國家,火力發電仍是電力的主要來源,因此混合動力車能更好的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