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前广东电视台澳籍主播:中共诱他收集情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今年第14轮沙尘暴来袭 内蒙古沙墙遮天蔽日

5月18日夜间起,新疆、北京等8省市都有沙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二连浩特市赛乌素机场出现强沙尘暴,巨型“沙墙”遮天蔽日,瞬间风速27米/秒,能见度仅有150米。这是中国大陆今年第14轮沙尘暴。

中国最大生活信息网站“58同城”大规模裁员

中国最大的生活信息网站“58同城”,近日爆出大规模裁员,比例高达30%至50%。按照58同城员工总数近3万人和裁撤比例30%来进行估算,本次裁员可能影响7,000到10,000名员工。

前广东电视台澳籍主播:中共诱他收集情报

前广东电视台澳洲籍主播哈定,接受澳广专访指出,2021年在中国大陆时,曾有人找他做自由撰稿的兼职工作,暗中搜集澳洲情报。哈定因担心这是一种政治宣传和间谍活动而拒绝。

新冠毒袭DNA 攻击心脏 中共罕见承认有后遗症

中共“中科院”院士高福罕见承认,“长新冠”后遗症是基本事实。国际研究发现,新冠“会直接攻击人的心脏”还会“攻击并破坏人的DNA”,造成病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