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前廣東電視台澳籍主播:中共誘他收集情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接著請看中國一分鐘。

今年第14輪沙塵暴來襲 內蒙古沙牆遮天蔽日

5月18日夜間起,新疆、北京等8省市都有沙塵天氣,其中內蒙古二連浩特市賽烏素機場出現強沙塵暴,巨型「沙牆」遮天蔽日,瞬間風速27米/秒,能見度僅有150米。這是中國大陸今年第14輪沙塵暴。

中國最大生活信息網站「58同城」大規模裁員

中國最大的生活信息網站「58同城」,近日爆出大規模裁員,比例高達30%至50%。按照58同城員工總數近3萬人和裁撤比例30%來進行估算,本次裁員可能影響7,000到10,000名員工。

前廣東電視台澳籍主播:中共誘他收集情報

前廣東電視台澳洲籍主播哈定,接受澳廣專訪指出,2021年在中國大陸時,曾有人找他做自由撰稿的兼職工作,暗中蒐集澳洲情報。哈定因擔心這是一種政治宣傳和間諜活動而拒絕。

新冠毒襲DNA 攻擊心臟 中共罕見承認有後遺症

中共「中科院」院士高福罕見承認,「長新冠」後遺症是基本事實。國際研究發現,新冠「會直接攻擊人的心臟」還會「攻擊並破壞人的DNA」,造成病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