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帮派勾结墨西哥黑帮走私 至少11人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洛杉矶市警方与联邦调查局周三(17日)宣布,逮捕了十多名涉及非法枪支毒品走私等案件的帮派成员。一起来看。

周三(5月17日)上午,洛杉矶市警方联手联邦调查局,突击了洛杉矶南部的帮派组织

警方表示,本次行动依据联邦指控和州级指控,分别逮捕至少7人与4人。调查人员认为,这些帮派可能受墨西哥黑手党成员操控。

另外,行动缴获了约23,000颗芬太尼、26公斤冰毒,以及23把非法枪支等。

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Thom Mrozek:“我们现在已经在联邦法院起诉了21人,地方检察官也起诉了一些人。我们逮捕了这些街头帮派的几名头目,并缴获了大量毒品和非法枪支。”

调查行动藉由卧底警察深入帮派内部,获取相关走私证据。

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Thom Mrozek:“我们有线人和卧底执法人员在街头调查,并与监狱里的人沟通,安排毒品和武器的购买。我们的工作是进入他们的组织,参与他们的活动,以便在法庭上证明他们的非法行为。”

此次行动没有人员伤亡,而被捕的帮派成员最高将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