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偏乡医院 纽森拨$1.5亿设立零息贷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7日讯】近年来,加州部分医院因疫情、成本上升等原因纷纷陷入财务困境,为此,州长纽森于周一(15日)签署了一项法案,为这类医院设立1.5亿美元的零利率贷款计划。来看报导。

周一(15日),加州州长纽森和其他州议员,共同签署了AB 112号法案,同意向经济困难的非营利性和公立医院,提供1.5亿美元的零利率贷款计划

去年12月,中加州马德拉县(Madera County)唯一的一家医院倒闭,导致当地16万人丧失仅有的医疗资源。

事实上,许多偏乡地区的医院,因疫情而不堪重负,劳动力成本上涨和通货膨胀等原因,也让医院难以维持运作。目前,加州400多家医院中,约有两成面临倒闭或破产的风险。

为扶持这些医院,州府还计划恢复对管理型医疗机构(MCO)征税,包括安森蓝十字健保公司(Anthem Blue Cross)等,以此向联邦寻求每年数十亿美元的医疗补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