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广西梧州男子劫持人质 二死二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7日讯】首先来看最新消息,在广西梧州,一名男子在大街上行凶,劫持人质,造成至少两人死亡,两人受伤。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突发:广西梧州男子劫持人质 二死二伤

中国大陆极端案件频发。5月16日晚,广西梧州一男子持刀在大街上行凶,还劫持人质。官方通报称,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2人受伤,嫌疑人已经被控制。

事发龙圩区龙湖路,附近居民表示,来了大批的警车,几个路口都被封了。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道路上,一名黄衣男子正在劫持一位民众,有人正在试图与他进行谈判。当局没有通报事发原因。

浙江惊现“蓝眼泪”奇观 宛如仙境

5月13日夜间,浙江温岭和玉环等地海面上泛起一片片萤光,宛如仙境。许多网友为亲眼目睹这一奇观,连夜驾车出行。

网传视频显示,海面上泛起璀璨萤光,仿佛星河坠入大海,一脚踩下去,荧光散开,像是大海流出的晶莹泪珠,令人流连忘返。

对于“蓝眼泪”的成因,流传着不同的说法。

湖北网红浮桥坠车五人遇难 惊险瞬间曝光

5月16日,湖北宣恩县狮子关景区,一个网红景点上的“水上浮桥”发生惨烈车祸,至少5人遇难。车辆坠河的惊险瞬间在网上曝光。

目击者:“哦,哦!有个车掉下去了,有个车掉下去了!”

视频显示,一辆商务车从浮桥一端上桥后,桥面出现漫水。随后,这辆车在拐弯处冲破护栏,车头坠入水中,车尾还挂在护栏上。之后,车身完全沉没。据官媒报导,事故造成至少5人死亡,3人受伤。实际伤亡情况不明。

大连湾海底隧道漏水 车辆紧急撤离

同一天,辽宁大连湾海底隧道内漏水,积水漫过路面,不少车辆紧急掉头撤离。这条海底隧道刚开通半个月就发生漏水事故,引发关注。

画面显示,隧道内的路面上已有大量积水,左侧墙面缝隙中还有大量水不断流出,隧道上方也有水不停地流下来,多辆车趟水而过。隧道入口处,许多辆车正紧急掉头,准备撤离。

涉事公司当天发表声明称,是隧道消防管道连接口脱落,造成管道漏水。

中亚峰会临近 西安安保进入疯魔状态

随着“中国-中亚峰会”会期日益临近,西安市的安保工作被批进入了“疯魔”状态。继当局禁飞“低慢小”航空器和派人监控居民楼后,现在又要求贵宾车队路过的沿途居民,所谓“自愿”离家,引发民怨。

日前,峰会会车队路过的两边住户,已接到通知,近期要“自愿离开西安”。否则,必须说明理由,需要办理出入证件,才能继续留在家中。

此外,为了预防广告屏幕上出现所谓敏感内容,还要求 “所有广告机不得联网,只能插U盘播放广告。”

爆红视频:有这么一个地方 穷人爱国 富人逃离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刷屏,引发大陆网友强烈共鸣。

视频博主:“有这么一个地方特别有趣啊,穷人十分爱国,富人有钱了就开始计划逃离;这个地方对外国人极其友好,对自己的百姓再困难也视而不见,全世界大撒币。”

“这个地方天天喊人人平等,却把国民分为三六九等。处处都有特权阶层;这个地方不帮讨薪者维护权益,却帮着资本家打压工人;这个地方处处都是赞歌,但凡你说句实话,他们会说你在扰乱秩序;这个地方国民集体沉默,媒体形同虚设,解决问题的方式就是解决发言的人。”

“我们都希望这个地方变得越来越好,因为这片土地上生活着慈祥的老人,可爱的孩子,还有一群善良的人们。你猜这是哪里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