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廣西梧州男子劫持人質 二死二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7日訊】首先來看最新消息,在廣西梧州,一名男子在大街上行凶,劫持人質,造成至少兩人死亡,兩人受傷。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突發:廣西梧州男子劫持人質 二死二傷

中國大陸極端案件頻發。5月16日晚,廣西梧州一男子持刀在大街上行凶,還劫持人質。官方通報稱,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2人受傷,嫌疑人已經被控制。

事發龍圩區龍湖路,附近居民表示,來了大批的警車,幾個路口都被封了。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在道路上,一名黃衣男子正在劫持一位民眾,有人正在試圖與他進行談判。當局沒有通報事發原因。

浙江驚現「藍眼淚」奇觀 宛如仙境

5月13日夜間,浙江溫嶺和玉環等地海面上泛起一片片螢光,宛如仙境。許多網友為親眼目睹這一奇觀,連夜駕車出行。

網傳視頻顯示,海面上泛起璀璨螢光,彷彿星河墜入大海,一腳踩下去,熒光散開,像是大海流出的晶瑩淚珠,令人流連忘返。

對於「藍眼淚」的成因,流傳著不同的說法。

湖北網紅浮橋墜車五人遇難 驚險瞬間曝光

5月16日,湖北宣恩縣獅子關景區,一個網紅景點上的「水上浮橋」發生慘烈車禍,至少5人遇難。車輛墜河的驚險瞬間在網上曝光。

目擊者:「哦,哦!有個車掉下去了,有個車掉下去了!」

視頻顯示,一輛商務車從浮橋一端上橋後,橋面出現漫水。隨後,這輛車在拐彎處衝破護欄,車頭墜入水中,車尾還掛在護欄上。之後,車身完全沉沒。據官媒報導,事故造成至少5人死亡,3人受傷。實際傷亡情況不明。

大連灣海底隧道漏水 車輛緊急撤離

同一天,遼寧大連灣海底隧道內漏水,積水漫過路面,不少車輛緊急掉頭撤離。這條海底隧道剛開通半個月就發生漏水事故,引發關注。

畫面顯示,隧道內的路面上已有大量積水,左側牆面縫隙中還有大量水不斷流出,隧道上方也有水不停地流下來,多輛車趟水而過。隧道入口處,許多輛車正緊急掉頭,準備撤離。

涉事公司當天發表聲明稱,是隧道消防管道連接口脫落,造成管道漏水。

中亞峰會臨近 西安安保進入瘋魔狀態

隨著「中國-中亞峰會」會期日益臨近,西安市的安保工作被批進入了「瘋魔」狀態。繼當局禁飛「低慢小」航空器和派人監控居民樓後,現在又要求貴賓車隊路過的沿途居民,所謂「自願」離家,引發民怨。

日前,峰會會車隊路過的兩邊住戶,已接到通知,近期要「自願離開西安」。否則,必須說明理由,需要辦理出入證件,才能繼續留在家中。

此外,為了預防廣告屏幕上出現所謂敏感內容,還要求 「所有廣告機不得聯網,只能插U盤播放廣告。」

爆紅視頻:有這麼一個地方 窮人愛國 富人逃離

近日一段視頻在網上刷屏,引發大陸網友強烈共鳴。

視頻博主:「有這麼一個地方特別有趣啊,窮人十分愛國,富人有錢了就開始計劃逃離;這個地方對外國人極其友好,對自己的百姓再困難也視而不見,全世界大撒幣。」

「這個地方天天喊人人平等,卻把國民分為三六九等。處處都有特權階層;這個地方不幫討薪者維護權益,卻幫著資本家打壓工人;這個地方處處都是讚歌,但凡你說句實話,他們會說你在擾亂秩序;這個地方國民集體沈默,媒體形同虛設,解決問題的方式就是解決發言的人。」

「我們都希望這個地方變得越來越好,因為這片土地上生活著慈祥的老人,可愛的孩子,還有一群善良的人們。你猜這是哪裡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