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爆惊人数据 发热病人四分之一感染新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6日讯】中共专家钟南山罕见透露,中国有85%的人,也就是高达12亿人,曾经感染过新冠病毒。与此同时,广州的数据显示,发热病人中,四分之一都是感染了中共病毒。

5月15日,中共专家钟南山表示,根据广州市发热门诊的数据,在接受检测的发热病人里,有20%~25%是新冠病毒感染者。目前在广州流行的主流新冠病毒株是XBB1.9.1,根据测定,全国大概有85%的人感染过新冠病毒,约有11亿至12亿人。同时钟南山宣称,下一步应对新冠病毒感染,一方面还需要研发能覆盖XBB变异毒株的疫苗,另一方面,一旦感染了新冠,应给予及时药物治疗。真实情况不明。

有民众随即想到,“85%感染过,那死亡率是多少?”也有民众表示,“这么高的感染率,能否说明之前打的疫苗防护力很差?”

近日,中国多地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历经3年疫情,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常住人口首次集体下降,引发关注。分析认为,中国疫情不仅造成大量人员死亡,同时重创中国经济,四大一线城市也出现外来人口撤离潮。

与此同时,第二波疫情爆发,病毒仍在中国多地肆虐。

仪征市中医院心病科主任医师汤医生:“随着二阳的增多,人们在寻找更好预防新冠感染的方法。

5月13日,国内第一款新冠mRNA疫苗,在石家庄注射首针。 ”

不过,有专家表示了质疑和担忧。

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前主任林晓旭:“从2021年开始就急着想要推这个mRNA疫苗,中国政府也自主研发这个mRNA疫苗,那么在2022年的时候有了这些初步的产品之后,它就赶快给它临床试验的许可。那么你去细看这个石药公司所发出来的Press Release,你看到它实际上并不是单个石药公司的疫苗,它实际上是把它做一个加强剂。那么这里面就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因为在中国大陆其实大部分人接种的是灭活的疫苗,那么这个人群在这个基础上如果再打你现在mRNA把它做一个增强剂,那么这个保护力是多少?我们就不知道。而且因为它本身这些数据是没有发表出来的。所以就等于说这个药公司我自己说了这个事情,但是没有对外公布这个事情是怎么做的。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