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庆祝2023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6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南半球西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府珀斯的市中心,以腰鼓和舞龙表演,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西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首府珀斯市中心,以腰鼓、舞龙表演,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法轮功学员范先生表示法轮大法让他获得身心的轻松和自在。

法轮功学员Tuan Pham:“我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的工作需要不少体力。自从我修炼法轮功后,我不再感到精疲力竭。我明白了自己来自何处,我们应该做些什么,生命的意义,人生目的是回归正确的人生道路。”

从越南移民澳洲的阮先生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商人,他表示法轮大法让他了悟了人生的真义。

法轮功学员Nhat Thanh Nguyen:“我找到了人生新的目标,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后,我回归到一条正确的路上,我越来越清楚这一点。每当有什么事情发生时,我可以镇定自若地处理。”

现场观看庆祝活动的民众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的支持。

现场观众 Laura Marks:“美好的能量,非常正向,滋养心灵。”

现场观众Tommy Lee:“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