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时空】莫斯科阅兵大缩水 暴风影进乌克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5月9日,莫斯科红场按照惯例举行了二战“胜利日”阅兵,然而只有一辆二战时的T-34坦克孤零零地行驶,往年一同参加阅兵的T-72、T-80、T-90、T-14坦克无影无踪。莫斯科红场上空也没有大批战机飞过,俄罗斯还有多地取消了阅兵。俄罗斯目前恐怕不只是凑不齐坦克,还因为俄乌战争前线的战局变得更加不确定,俄军离“胜利”似乎越来越远了。

就在同一天,乌克兰宣布5月9日庆祝“欧洲日”,彰显乌克兰要摆脱俄罗斯的阴影。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当天也来到基辅共襄盛举,并会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承诺援助100万发大炮弹药和金融援助。

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11日证实,将向乌克兰提供一批射程250公里左右的暴风影空射巡航导弹,这是乌克兰获得的射程最远的西方导弹,远远超过了海马斯火箭炮。


视频内容还有:

• 英国援助暴风影导弹

• 俄军的装甲洪流已经消失

• 乌军不断试探性进攻 迷惑俄军

• 乌克兰军队面临的真正风险

【马克时空】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马克时空】Facebook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马克时空-Mark-Space

【马克时空】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rkspace5/

【马克时空】Telegram群组:https://t.me/markspacechannel

【马克时空】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